close

如果有甚麼公司要開發新客戶的話,

開發到我那大概是非常幸運的了,

因為我的品牌忠誠度簡直就是幾霸婚啦

 

昨天去AVEDA逛了一下,雖然累積買的東西可能要好一陣子才會用完,

可是看到新產品很有趣,又忍不住手癢買了點東西,實在是好奇心殺死我的荷包。

不知道是否因為新年,還是每次都找該位小姐買東西,(逆看看,我連售貨小姐的忠誠度都100%)。

小姐送了我不少小東西,像是保濕霜啊,抗皺紋之類的產品,大約有七八個小sample吧。

但這些東西其實我都不大會用,那大概還是會當成小小的禮物給有需要的朋友吧,

 

那當初為何會用AVEDA的產品呢?

大概是兩個理由吧。

第一是因為喜歡他的味道。

AVEDA的香味很多樣化,大抵都是用不同的精油搭配出來的,

聞起來很舒服,卻不會特別突兀,是很協調的味道。

第二是因為他不做動物實驗,

雖然動物實驗相當殘忍,但不做動物實驗改用其他方法會讓成本上升,

所以大部分的廠商還是會做動物實驗。

不過既然有得選擇,版主想支持一下不動物實驗的廠商。

 

最後,也不是希望大家去買這些產品,

因為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是幹嘛,僅僅純粹因為喜歡香味,就可以就把他帶回家。

話說前年去美國買了一罐1L的洗髮精,用道現在還有2/3,

Queue裡面還有新增的兩罐還沒使用耶 = = ...

妓萎竭同學都笑我,"顆顆 你的錢還真好騙"。

新年新氣象,今年要把荷包的洞補起來了啦。

 

不過啊,如果你也對味道很敏感,偶爾經過,進去聞一聞好聞的味道也不賴的,

說不一定你也會很喜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